Q

此Lof本质为私人博客。

北极圈常驻人士,究极杂食党。

内心独白

/5.6
我仍然还是受他们的影响。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就是走不出来。难道是因为我太闲了?

我现在的情况就是,我每天走在街上我都能在脑子里面自动上演对话。有时候是和她的,有时候是和她的他,有时候是和他,甚至有时候是和他……我快要疯了。每天都拥有这样一种对话。我甚至在走路的时候抬不起头来,因为我害怕别人发现这样一个不正常的我。就是我一直在假设某个场景,一直有人在跟我说话。
还是说因为孤独?孤独。我想哭。

/5.7
还是她对我的影响更大一点。还是她。是我的问题。一旦想到我仍这么在意她而她可能甚至都忘了我,我就想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上。我为什么就不能理解我们只是相交线过后再没有任何交集的这个事实呢?

评论

© Q | Powered by LOFTER